青鸟

足圈本命欧文

诛仙观感(涉及剧透)

   一进影院的时候 厅里只有我们两个妹纸 对视一眼 我们是要包场吗?这个上座太感人…😀

   打完电话进来陆续有人进来 正式开印时还是有一半上座率的 及格线吧……

   坦率的说 我们俩纯粹冲着肖战的颜准备忍受一个多小时的折磨 早已做好心理建设……

    开场从张小凡的白日梦切入 草庙村灭村 嗜血珠出世 七脉会武 小凡入魔 最后远走 满场笑声此起彼伏 凭心而论 这条主线刻画的还行 肖战的演技还是看的见的 师姐活灵活现 雪琪冰雪冷艳 纵观全片 碧瑶线完全可以删减 有点突兀 这么说对不起书粉跟明星粉 但是改编的锅在观众眼里就是这么一个观感 似乎是一条硬生生插入的无关紧要的副线情节一般…… 还影响主线流畅性🤣

    全场下来笑点还是挺多 妹纸看师姐死在张小凡怀里痛哭流涕🤣 我俩一致觉得师姐才是女主啊原来 开头结尾均是她😉

    纯粹为了小哥哥颜值的心理预期下还算合格的一部片子…… 小哥哥以后还是多磨炼演技 祝发展越来越好!

   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