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鸟

足圈本命欧文

不负责任的脑洞 其实是自己年轻时候的一些经历🤣🤣🤣

迈克尔跟史蒂文互有情愫 默默关注 经常一时对望又不好意思滴转开…… 有一天 史蒂文跟迈克尔说:虾皮说他喜欢我…… 迈克尔…… 迈克尔说:虾皮挺好的 你答应他吧…… 然后他俩就在一起了…… 终于某一天史蒂文来找迈克尔…… 迈克尔你让我跟他在一起 我听你的了已经 你到底还要我怎样 还要我怎样…… 我喜欢的是你啊 一直都是你…… 

后续迈克尔跟史蒂文你侬我侬的过了一段时间…… 接着迈克尔又因为追求事业高峰…… 转而分手了一段时间…… 可兜兜转转 一别两宽还是没有各生欢喜…… 从心而已 最后蓦然回首那人还在灯火阑珊处😘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